close

在客服界待了4-5年,不是菜鳥也不是超老鳥,算是略懂略懂~

至今接到的客訴不多,因為我不是電信&信用卡&遊戲公司的客服

我們真的必須要跟以上行業的客服致敬阿!!他們太偉大惹,想必常常需要處理客訴,那真的會心很累

還好我們公司的客人幾乎都很Nice,不會太刁鑽,至少我遇到的是這樣,其他同事我不好說XD

 

來記錄一下偶爾遇到的趣事,不定期新增~

有天中午,進線電話爆炸多,我一人無法Hold住,同事代接後請我回電
我回電表明身分時,客人就說:「嗯,怎樣?(冷漠)」
我:「稍早接到您來電想詢問款項的問題,請問是什麼問題呢?」
客人:「對阿!怎樣?」

.......我才想知道你到底想怎樣啊XDDDD
不要上一秒打來下一秒就裝沒事啦!

 

II

客人:你好,我是你們家的超級VVVVIP會員
~不久後又再度進線~
客人:你好,我是你們家的黃金VIP會員,我看到你給我的信了
我真佩服自己可以淡定的正常對談直到通話結束,明明他就不是VIP。

 

III

我們有提供線上客服諮詢

客人11:00:你好,我有成立訂單,賣家在線上等,請馬上幫我處理!
客人11:01:有人嗎?
客人11:01:請問在嗎?
11:05就進線說客服不鳥他,至於這樣嗎~大哥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客服人員 客戶服戶 客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