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是給自己的紀錄,我很久沒打網誌了,

以前無名很流行時才有在打文章...

去年中秋爸爸有提到這間餐廳,

平常他都省吃儉用,很少買奢侈品、吃高級餐廳,

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台東生活,我跟媽媽都在台北,

難得回台東過年了,就想多陪爸爸吃好吃的東西。

我臨時想到這家,好在一月初還能訂的到位,

我訂2017/1/30(一)初三這天晚上的七點半用餐,

當天我們提早15分鐘到餐廳,過去後就得先排隊報到,

這裡啊⋯⋯我不太理解為什麼裡面座位很多,

卻要等到時間差不多才由服務人員帶位進場,

也有聽到很多排隊的客人在互問現在要幹嘛?

帶位進場後一到位上服務人員稍加解釋後就去拿餐點了。

餐點的選擇性算ok,有沙拉、生魚片、冷盤、有機蔬菜、燒烤、油炸、現煮熱湯、現煎肉類/海鮮、甜點、麵包、飲料、啤酒、水果、哈根達斯冰淇淋...。

 

照片沒有全拍,等我想到時大家都掃光了,

反正我是給自己記錄到,不要對自己太嚴苛 😁

我拿了四盤吧,幾乎都固定的東西,

我爸還很驚恐說我食量變很大,

沒辦法他女兒越長越寬食量增加了嘛!

我以前吃buffet都超不划算的,現在也是~

對我來說只要有肉、蛤蜊、蝦、起司蛋糕、冰淇淋就夠了...哈哈哈哈哈😂

這次還有點小失望是剛好mc來不能吃冰,本來看到冰品很興奮的😍

吃的差不多後服務人員來結帳,

三個人大人一共是3,036元(含服務費),

這價位在台東真的是超高價捏!

我在台北偶爾吃buffet去欣葉還比較便宜,

不過欣葉不是飯店的不能比較😅

這次算是來嚐鮮囉!

有機會再去其他新開的餐廳用餐。

🌺✨🎉新年快樂🎉✨🌺

 

   

 

  

阿力海

地址:台東市正氣路16號1樓

電話:089-611658

網站:http://www.sheraton-taitung.com

價位、營業時間可能會變動,請自行查看官網哦!

arrow
arrow

   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