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名稱:Tink Nail
Line:@pei4637m
IG:tink_nail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nknail/

 

Halo,我是嫣嫣

平常只有遇到生日、出國...之類的才會做光療,所以經驗並不多

不過遇到還不錯的店家,就想推薦給大家~

畢竟光療也不便宜,尤其台北市的光療都要一兩千,都要比手機費還高

踩雷這種事不要做,就交給我們這些好心人吧(自己講)

不過這家不雷啦,至少我的經驗都還不錯

 

一開始是在IG看到的,搜尋一看不得了,這風格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

而且看起來價格好像也不高,地點也便利

我真的懶得去新北市,連台北市我也只在松山、大安、中山(沒錯我就是非常懶)

平價的定義是台幣1,500元以內(含卸甲),超過我就覺得無法負荷

如果覺得我的定義還是太貴就可以上一頁了~掰(為什麼要趕人XDD)

 

美甲師叫April,我都是先傳想要的款式圖請她報價,覺得價位ok就直接約時間了

由於她生意挺好,必須要有耐心!因為發訊息大約都是快半夜才會回覆唷

建議提早兩週預約,避免喬不到一個好時間,有時候她會在IG釋放哪些日子是可以預約的

看到就要趕快~~~搶!!!

 

目前去過兩次,第一次指定要畫貓咪跟肉球,因為我有養一隻阿呆橘貓

最後的作品當然是hen滿意囉!大拇指的橘貓超可愛對吧~

1128-1.png

1128-2.png

 

一個月後的指甲,基本上就是長度變長而已,維持得很好

1128-5.JPG

1128-4.JPG

 

第二次是要去韓國前做的,指定要兩朵玫瑰花

1128-3.png

 

P1000236.JPG

是不是簡單又美?因為我不太愛貼很多鑽很華麗...

簡單顏色柔和的我就很滿意了~

嘻嘻,那就這樣囉❤

 

畫重點:

Q:如何抵達?
A:搭至捷運台北車站,往中山地下街R2出口步行約1分鐘

Q:價位如何?
A:請參考店家IG或直接LINE諮詢唷

Q:厚款薄款?
A:應該可以自己挑吧,不過她問我我都說要加厚

Q:做要多久?
A:有點不記得,大約快兩小時吧,我兩次都沒含卸甲

Q:撐得久嗎?
A:我有問過幾位美甲師,都是建議一個月左右就要卸掉,撐太久也不好,不過這家可以撐一個月沒問題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嫣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